close

今天早上8:30出門搭公車到中技

結果在路上的時候肚子超難過的

一下車就馬上跑廁所拉肚子

上完廁所後肚子舒服多了

 

因為9:20左右就到那邊

而約定的時間是10:00

所以就先逛了一下墊腳石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去那‧‧‧)

 

四十分的時候在中技門口等

原本看到若盈

不過她後來走到便利商店了

過了數分鐘

看到詩瑢過馬路,向我揮手

後來若盈也走來了

十點過了

芝嘉和宛霓才來

(竟然遲到!!!太可惡了!!!人家我提早很多的說!)

 

我們一起坐公車到宛霓家

她們家真的超漂亮的啦!!!

還有噴泉呀!

我們先看了一下她們大樓的泳池,比我家大而且漂亮很多

接著我們去了兒童玩的地方

開始瘋狂的丟球(已經有些失控)

我們剪刀石頭布,輸的要上去被球K

最後是詩瑢輸了

我們開始瘋狂的K(失控的第一步)

還有管理員在其中過來叫我們別打到監視器(ㄏㄏㄏ~~)

 

接著我們到宛霓的家

她們家很乾淨

而且也很整齊
在參觀完宛霓的房間後

她彈了鋼琴給我們聽(彈的是給愛麗絲”)

真的是超好聽的啦!!!(很強!)

叔叔還說

如果我們沒來

那台鋼琴可能都不會有人動而變成裝飾品(還有這樣的呀~~)

我們聊了很久的天

中午的吃飯時間到了!

我們到樓上的KTV一邊唱歌一邊吃中飯

大家唱的都超好聽的啦~~

唱到後來有點失控

{###_cocosay/21/1743120751.jpg_###}←詩瑢和宛霓開始在一旁跳舞

到最後

非常的失控

二位已經到前面跳得非常開心

我們全都唱的超開心的

 

3:00

我們結束了失控大賽

回到宛霓家喝綠豆湯和吃提拉米蘇

都很好吃!!!!!

在這其中

若盈先離開了

接著我們去樓下的桌、撞球室打球

一開始

我和芝嘉先打撞球

宛霓和詩瑢先玩桌球

玩到最後

變成四個人一起玩撞球

原本是  26:0(我和芝嘉贏)

最後尼和瑢反敗為勝

比數是  69:26

慘敗呀~~

回家的時間到了

我、詩瑢搭著芝嘉家的車到了火車站

很幸運的

剛到那邊

公車就來了!

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潁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