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妹妹的生日

全家一起出去幫妹妹慶生

我們到了很有名的牛排店

裡面的裝潢重新整修,變得不像以前一樣全看起來紅紅的

 ←其中一角


我點的餐是兒童餐(雖然上面說12歲以下才能點,但我還是點了)

第一道菜是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

 ←焗烤蘑菇家麵包

在吃的時候

服務生拿來了幫妹慶生的東西

 

←許願蠟燭、爆米花和葡萄汽水

接下來是湯

我點海鮮清湯(我忘了拍下來了‧‧‧)

那個湯也很好喝!

下一個

最重要的主餐來了

兒童餐的牛排!!!

 

雖然很小

不過烤的外酥內嫩

很好吃!

吃完後就是重要的甜點和果汁啦!

←很好吃的巧克力冰淇淋

裡面熱熱的巧克力加上冰淇淋

實在是超好吃的啦!

還有

有點酸的可是很好喝的玫瑰茶

 

嘿~

雖然我點的事兒童餐

但卻吃得很飽!

昨天真是個開心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潁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