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祐祐一起去當志工

真的是超好玩的啦~~

(雖然都在整理發票

 

早上坐祐祐爸的車一起到台中育嬰院

裡面是一些腦性麻痺的小孩

我們先到了志工休息室填了一些資料

看了有關腦性麻痺的影片

當然囉

工作的時間到啦~~

裡面的姐姐先叫我們去算志工冊有幾本

我還記得有126

接著另一位阿姨叫我們幫她黏信封

當然

一下就黏完了

接著就是整理發票囉!

我們拿了四袋別人捐發票

走到了樓下的餐廳

開始整理囉!

我記得拿下去的時間是10:00

整理了一個小時

四袋很快就整好了

原本每包看起來都很大

整理完以後變得超小包的!

非常的有成就感(HAPPY~

我們又去拿了三袋

整理完後就是中午了

 

回到志工休息區

裡面的阿姨就說可以到樓下的餐廳去盛飯

她拿給了我們一人一個碗

在盛飯的時候

廚房的阿姨在一旁說

不用客氣,多盛一點。

一不小心我盛的比祐祐還多

(已經吃得差不多才拍
回休息區後

祐祐一下就吃完了

在旁邊一直催

 

中午的休息時間我幾乎都在玩

一下室看祐祐的手機

一下就是拿起自己的計算紙開始想故事、畫圖

下午的工作時間到了

我們又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開始工作

這次只拿三袋

可是其中兩袋發票非常的多

我們兩人一邊聽歌一邊整理

整理到後來我們開始在玩英文的接龍

祐祐真的超賊的

一直出現”y”的結尾

最後我辭窮

想不到哩

輸了
玩完英文當然就要玩中文啦!

這次換我耍賊啦!

我一直出最後一個字是

祐祐的國文能力真不是蓋的!

玩到後來幾乎不想完以後才停止

不然這場遊戲可能永遠都不會停止

 

發票整理終於結束了

回家的時間自然也到了

我們二人一起走回共同的回憶-------忠孝國小


我們開始玩起盪鞦韆、翻了單槓
(某瑄不會翻←當然不是我,我可厲害的呢!)、還拍了很多照片

在哪裡我們真的留下許多的回憶(當然也包括蔚珊

找一天一定要開國小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潁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