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蝶‧憶-3 

  巴薩羅繆這個王國長期以來一直受到惡魔界的魔王------德里克‧奧納德的打壓,

如果想要維持和平,

必須將一年的收穫中一半的糧食交給德里克派去的小惡魔,

如果不履行,

魔王將率兵攻打過來。

此國的國王為了國家的安全,

避免國家陷入戰爭,

只好按照魔王所說的去做。

 

  不過也因為如此,

造成國家人民長期糧食的不足,

造成民間更多的痛苦。

於是,

國王為了人民的糧食需求,

派遣了一位史者去調解。

魔王答應不再索取國家的糧食,

不過另有條件,

就是要將國家三個最美的女生挑選出來,

其中一位將成為魔界的皇后,

魔王還加了附加條件,

就是其中二位必須是國家的皇后和公主。

國王雖然不是很想這麼做,

但為了國家和人民的安全,

他不能有多餘的意見。

 

  「蘭將軍,你一定要好好的保護我最心愛的皇后和公主;米爾將軍,妳一定要好好的看住帕翠西亞,絕不能讓她在路途中落跑!」

國王正和自己最信任的將軍------蘭伯特,

以及這個國家武宮最高強的女子-----米爾德里德說話

「這趟旅程將會非常的危險,路途中一定會出現許多兇猛的怪獸,你們二位一定要多加小心,並且好好保護他們三個人。」

「是的,陛下。」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我會派一些士兵幫助你們兩人互送的,糧食和水我都已經請人放在馬車上了!只要等皇后、公主和帕翠西亞上了車後就可以出發了!一定要小心!」

「是的,陛下!」

國王命令一名士兵將一把劍和弓箭交給了蘭伯特和米爾「這劍和這弓箭賜與你們,若遇到敵人就拿出來用。」

「謝陛下賞賜!」

這時,嬌柔的聲音從宮中傳出

「父王!」

原來是巴薩羅繆國的公主和皇后從宮中走出

「我最寶貝的公主和最親愛的皇后,你們一定要小心啊!」國王心疼的抱住自己的女兒和妻子

「我們一定會小心的,對吧!母后!而且保護這個國家也是我們的職責,您就別擔心我們了!」公主正想辦法安慰哭泣中的國王,

站在一旁的皇后則是微笑的點了點頭

「一定要平安回來!」

「會的,父王!」

經過了好久以後,

國王才願意和心愛的家人分開

「準備出發!」蘭伯特下令,

所有士兵都跟著動身,

留下眼淚不停落下的國王,

站在城牆旁。

⋆⋆⋆⋆⋆⋆⋆⋆⋆⋆⋆⋆⋆⋆⋆⋆⋆⋆⋆⋆⋆⋆⋆⋆⋆⋆⋆⋆⋆⋆⋆⋆⋆⋆⋆⋆⋆⋆⋆⋆⋆⋆⋆⋆⋆⋆⋆⋆⋆⋆⋆⋆⋆⋆
很高興小說打出來了

圖好不容易才畫完

不過因為我沒有網點

也沒有電繪的工具

所以沒辦法做出陰影的效果

可惜呀可惜

到時候我一定要去買網點

(只是不知道要去哪買就是了‧‧‧

不過還是很高興

小說打出來一些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潁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