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好玩!
我們在模擬考考完,
馬上準備出發去騎腳踏車!

我們跟著老師走到了居人的外操場,
天氣真是熱呀!
但,坐上遊覽車以後就不一樣了!
那車子真是涼到不行啊!

時間過著過著,
我們到了目的地!
首先呢就是吃午飯!
我的肚子真是餓呀!
今天的午餐是烤肉,
我們這一組烤得真是好吃!
當然啦,
我也有負責烤喔!

吃完了,還真是飽呀!
再來就是騎腳踏車囉!

我選到了一台有點高的車,
騎上去以後才發現我必須墊腳尖才能踩到地!
真是糟!
那麼出發了!

路上的風景真是漂亮,
但是一直上坡下坡的,
累死我了!
在路上遇到很多人,
有人在休息,
有人在修腳踏車!
最後我終於到了終點!
12公里真是漫長呀!

當我騎到那裏的時候,
早就有同學已經到了!
真是可惜,
我不是第一個!
但是沒關係!
我還是算早的!(哇哈哈哈!)

老師到了,
我們照個相,
在晃一晃就準備要回去了!
真是討厭,
騎了那麼久說‧‧‧

回去的路上比較輕鬆,
因為大部分都是下坡!
但是!
在騎的時候帽子竟然掉了!
害得我必須停下來拿帽子!

到了中間的路段,
我為了閃車,
掉到小坑裡跌倒了!
我的腳磨破了,手也磨破了!
在騎的時候,
我的腳痛死了!
不過還好回去又有擦藥!
班上的同學比腳可憐!
比我嚴重好幾百倍!
可憐啊!

回到了吃飯的地方後,
同學們開始唱歌!
有人走音,
但至少不像我破音!(哈哈,破音!)

雖然回家後腳很痠,
但今天玩得真過癮!






第一次打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潁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