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第一天
早上7:00從學校的外操場出發
我們的車號是A15
車上的領隊叫草莓
我們全部上車後開始自我介紹
介紹完後
我們到了南投休息站進行逃生演練
再來就是到墾丁餐廳吃午餐

大家都吃得很飽以後
繼續回到上準備出發到貓鼻頭!
在車上,莓姐和我們玩很多很多的遊戲
讓我們左邊那一排和右邊那一排進行廝殺
最後,我們那一排獲勝!!!

做了好久的車終於到了貓鼻頭
我照了很多的相
但就是不知道貓鼻頭是哪一堆岩石~~

接下來就是海生館
我們看到了很多的魚
(別忘了去看相簿!!!)
但是在這時候
我發現相機的記憶體不夠
就巴依些魚的圖片刪掉了(真可惜的說~~)
晚餐的時間到嚕
我們那一桌真是HIGH到不行
我們先玩黑白,在玩剪刀石頭部
輸的人就要吃掉剩下的菜
忠倫兄是最輸的
他也吃掉最多菜

接著,大家都吃得飽飽後
就是海生館的青春晚會啦!
全場HIGH到爆!!!
真是好玩極了!!!

很晚了
大家都睏了
我們做著非常安靜的車到了悠活
走進我們的房間發現
是樓中樓!!!
真是太棒了!
所有的睡意都被驚喜嚇跑了!

我們把所有的行李放下後開始抽床位和洗澡順序
我抽到的是上面的床位和第3個洗澡
洗澡完以後
我們那一隊開始玩真心話大冒險
若盈常常抽到打電話
剛開始我們不知道電話怎麼打
研究了很久終於打出去了!

11/12第二天
一大早,吃完早餐
我們就從悠活出發到鵝鑾鼻
(也拍了很多的照片)
我們在那裏玩了一場非常有趣的遊戲
圍成一個圈圈
要唱“當我們同在一起”這首歌
只要唱到“我”就要蹲下來
唱到“一起”就要轉180度
最後資蓉和班導輸了
要接受逞罰扮醜!哇哈哈~~

接下來就是去社頂公園
那裏山坡陡峭,非常難爬
只要一不小心,隨時都會撞到頭
超級危險的!
但最後我們還是爬完了
(哈哈哈,我們太強了!)
我們在下坡後的草地上玩遊戲
那就是‧‧‧
打電話!!!
首先~10個人一組
再來手牽起來
接下來莓姐唸一些數字
我們必須穿過手牽手之間的洞
結果我們那一隊輸了
張薰和宛霓被絲襪套頭
超勇敢的(掌聲)

再來就是到南海姑娘餐廳吃午餐
男生吃飯的時候全都無精打采的
(根昨天差很多!)
吃飽後,我們又繼續回到車上睡覺
我在車上偷偷的換衣服
還好沒人發現!

到了南灣沙灘後
我們有拔河比賽和龍球比賽
龍球比賽我們一下就被秒殺了
不過拔河比賽我們得第一名
超高興的

晚上,我們到了福華飯店
女生的房間超遠的!!!
房間還蠻大的
我們也有玩枕頭大戰
大家都被打過

11/13第三天
最後終於到了最想去的劍湖山
但很掃興的是
竟然下雨
我們那一組鬧得有點不是很高興
所以最後各玩各的
一個遊戲至少要等15~20分鐘
真是超討厭的!!!
我還去玩了G5
真的超好玩的!!!

就這樣,充實的三天過了
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謝謝莓姐,班導和所有的同學陪我度過這麼棒的3天
這會是我永晚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潁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