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全家一起去吃飯,

爸爸將車子停在綠園道附近的一條路,

我在下車之前把包包裡的相機拿出來,

之後我就把包包放在椅子上。

 



吃完飯後,

我們要回車上準備回家。
沒想到,

車子的窗戶竟然是開的!

我就問為什麼窗物是開的,

而且椅子上還有一個黑色很大的東西。

結果竟然是我們的車子被小偷把窗戶敲開了!

還好重要的東西沒有被偷,

但是,

我可愛的貓咪袋子竟然被偷了!

很幸運的是裡面只有一件濕濕的泳衣(我姐的泳衣!)和雜七雜八的垃圾?!

 



不知道該說幸運還是不幸,

我下車前我把相機從包包裡拿出來!
所以小偷並沒偷到什麼值錢的東西,

我可愛的包包就這麼沒了!

只能說就算了吧!

 


被割下來的窗戶修起來花了媽媽很多的錢!

這讓我得到一個經驗,

就是絕對不能把包包放在椅子上!

免得小偷看到後,

把窗戶敲開拿走就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潁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