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好久沒有發文了呀~

最近真的是太忙了(有嗎?

好啦~其實是因為不知道要發什麼

而且都在練琴~~

最近在練的~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去科博館啦~~~

今天跟同學(龜龜)一起去科博

(因為其他人都沒空所以就我們兩個自己去啦)

龜龜真的超早就到的!

原本預定九點多才到

結果他八點半就已經到了!

真的超驚訝的!!!

 

我們先在旁邊吃了一下早餐

(因為那時間還沒開門)

接著就進去自然學友之家去看細胞和其他的東西~~

看到了好多呀~~

 

因為看完的時候也才十一點

所以就慢慢走去廣三吃午餐

想說吃完以後要繼續去勤美

我們繞了很久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決定是吃鐵板燒

(因為他比較便宜)

 

吃完後立刻走去勤美

今天天氣真的是熱到一個爆呀!!!

走的時候一直冒汗呀!!!!

太陽真的是超大的!

一進去勤美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所以乾脆下去看39元商店

我買了一個放藥的盒子~

(那是給我放筆尖用的~XDD)

 

後來原本要去樓上的城品

但因為龜龜(他穿著高跟鞋)的腳已經走到麻掉了

所以想說乾脆趕快去一下我家旁邊的公園再回家

原本以為走另一條路會更快

結果反而走了更遠呀~~

而且差一點感不上公車

(真是好險最後搭上車了!)

 

到了公園以後還是好熱喔!!!

所以乾脆到我家樓下的7-11去喝飲料~

我們在那邊做了好久

哈哈哈,當然全都是在聊天~

聊到了三點

龜龜就準備報要走了

才剛走到路口

就看到一台公車衝過去

原本想說那台應該會比另外一台可以搭的車快

所以就想說等下一台好了

結果等了一段時間

就看到另一台能搭的車從旁邊衝過去!!

XDD

不過還好最後他搭到了公車~

 

今天真的是超好玩的啦~

雖然八成的時間都是在聊天和走路

找一天我把我拍到的片放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潁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