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心血來潮畫了一個角色

我姐說他長得很像驅魔少年裡的一個人

(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子)

不過我真的沒有學裡面的那個角色喔!

真的是自己想到的~

臨時的角色

個人滿喜歡這張的感覺

有種很溫柔的感覺

同學看到這張的硬挺好笑的XDD

他一看到就說"沒有身體?!"

我當下聽到的第一時間其實也愣住了

過了幾秒才反應過來XDD

應該很少會有人看到的第一反應是那樣吧~

 

再過一個星期就要期末考了

最近要做的事真的好多呀~

不過我覺得我浪費了很多的時間都在電腦上說......

可是電腦的誘惑真的很難黨嘛!!!

是說,這則文章應該是這個月的最後一篇了吧~

因為下星期就不會再碰電腦囉~

(應該說再碰電腦

我就要被當了)

我還是快點乖乖的讀書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潁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