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三有個日本的樂團到我們學校演唱

日本樂團 

(我拍得沒有很好)

那是我們日研老師請來的

那天下課後

我和阿鎖就到場地看了一下

結果都沒有人

所以就先去買午餐

回來後就發現

大門前擠滿了人

所以只好到旁邊人比較少的地方看

(這就是為什麼我拍到得是側面)

 

他們的開場白就是日本大地震的事

他們說他們因為三個星期前就已經先到台灣來演唱

所以才能躲過這次的地震

所以說他們想把今天演唱所有募款到的錢都捐到日本

他們還在前面放了要賣的14張CD喔!!

他們唱得超好聽的!!

整個現場都很HIGH

剛開始就有人開始捐錢到前面的捐款箱裡

到後期的人更多

還有人買了他們的CD

(阿鎖把自己打工賺到的1000快錢捐出去

事後才發現可以買CD

結果已經賣光了......)

他們還跟在場的所有人一起拍照

(他們說想把我們的笑容帶回日本去)

 

唱完已經一點多了

我的午餐還沒吃呀~~~~~

下午第一節又是國防課

我和阿鎖就在花園的位子上吃著我們的午餐

發現有很多人都很開心的跟樂團裡的人要簽名

還有很多人都很開心的說"我拍到他們了!!!"

看來大家似乎都很喜歡這場演唱會

(應該是演唱會吧?)

 

最近的事情真的是超多的

一下要考會計

又要考經濟

下星期還要報告經濟

真的是快忙死了

下星期六日又要去科博館當志工

所以我一定要在這星期把會計、經濟和英文4000單字(題目本)寫完

真的是快忙死了

所以呀

偷閒時間也就先到這啦~

期望日本能恢復原來的生活

忘記地震的痛苦

(說真的

我好喜歡日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潁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