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和詩瑢瑢約好在火車站見面後再一起去德安

(還跑去服務台問要怎麼走...)

我們走地下道過去~~

結果出來後走錯方向...

差一點又要走錯地方,

還好有再問一次...

(會走錯是因為服務檯小姐說出地下道後要右轉,結果應該要左轉才對)

還好最後還是走到了!!

 

後來到德安後看到前面有"史迪奇"的遊戲區,

我和詩瑢瑢一直很想去玩,

不過還是先吃飯要緊,

所以就沒有去玩。

我們進去的時候就去搭電梯到十一樓,

不過因為那裡還有其他餐廳

差一點又跑到其他餐廳去...

進了火鍋店差一點找不到同學坐的地方...

還好有同學叫住我們,

不然我們有可能又要出去外面等了...

真是好險!

那火鍋店很安靜,也很乾淨!

我點得是番茄鍋

(其實也只有五種鍋可以選...)

 

去的大多都是男生,

女生只有少數幾個

(話說,我在車上好像有看到同班的男同學耶...)

不過能看到同學還是很開心~~

(只可惜中要人物無法到場...)

吃飽後,

付錢的時間到了,

那店員為什麼不讓我們一個一個付,

一定要等到大家都收齊後再付錢 ?

害我們大家一團亂!!

 

後來大家都各自走自己的路,

有的回家,

有的去看電影,

我、詩瑢瑢和另一個女同學則是去逛了一下遊樂區,

挺好玩的~~

(雖說我都在旁邊看...)

 

後來因為玩完了,

準備要去搭車到台圖去,

不過看到樓下的"史迪奇"遊樂區就很想玩,

我們就去拿了一張闖關卡開始玩,

(旁邊的女同學說我們很無聊...所以就先去搭車...

在她走之前看到同班的同學,我們兩個想裝作不認識,但還是被認出來了...)

我們先到了黏鞋子的地方,

要先抽一張卡片看看自己應該要到幾公分才能過關,

結果詩瑢瑢抽到70,我抽到60...

(為什麼越來越低呀??)

真的很簡單...

後來就是去玩科博館有的那種,

用電棒走一條迷宮,

如果碰到金屬線就會叫的遊戲

先是詩瑢瑢

很可惜她輸了...

接著是我,我也輸了...

原本是要到中圖去找書,

結果看到太魯閣有玩遊戲的,而且也比較便宜,

所以就近去玩了一下,

結果玩完後,

機器似乎被我們玩壞(?)

所以就繼續玩免費的(喂!)

玩到後來想說還是算了,別再玩了,

就把壞掉的地方跟工作人員說...(有人這樣的嗎??)

 

接著又繼續去射飛鏢,

飛鏢真得是超好玩的啦!!

我射中好多次!!開心~~

後來又繼續看同學投籃球,

(有男生,因為他們本來就預定要來打球)

有個不認識的同學真得是超強的啦!!

(因為我是二年級才轉到那個學校,而學校又是在一年級就分資優班,所以我不認識那個男的)

好像打到三到四百顆球!!

 

後來因為那同學還有剩代幣,

所以就給我們一人一個(還有一個女同學←不是剛剛的),

結果我們把它全部拿去射飛鏢(哈哈,一下就沒了!!)

那個同學的是不是今天太幸運,

第一次射就射中兩個一百分...

好討厭喔~~~~

(剛剛射了半天也只有一點分數)

最後我是第二名~~

(YAYA總共四個人玩~~)

開心~~

(可惜,女同學射完飛鏢就先回去了...)

後來那同學的又打了兩場棒球,

接著就一起(要加詩瑢瑢)走地下道回台中車站(搭車去中圖)

不過因為覺得自己和另外兩位同學談不來,

(詩瑢瑢和另一位男的,因為他們是認識的同學←國一就認識了

我只認識詩瑢瑢,哈哈

←最後只剩三人,真悲慘)

所以想說走快一點,

誰知道,

大家越走越快,

一下就到車站了...

 

跟著詩瑢瑢一起到中圖去找書挺好玩的!!

(雖然只是找書,可是卻可以知道辯論社的辛苦)

後來又看了一下漫畫就會去了,

好希望下一次同學會快點到喔!!

因為又可以看到同學~~

只是希望不是在暑假...

因為我不一定會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潁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