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的 

我們的考試就在星期四通通考完了!

只是那天沒什麼力氣考試就是了‧‧‧

因為就在前天晚上

睡覺的時候就超不舒服的

我猜我應該是感冒了

後來隔天早上真的是超級不舒服的!

到學校的時候完全沒有力氣讀書

雖然說還有兩節課可以讀書

但真的沒什麼力氣‧‧‧

好不容易熬過了第三節的經濟

第四節就跑到圖書館睡覺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好厲害

就然能睡一節課!(通常我上課都不會睡覺的!)

 

中午完全沒什麼胃口

只能拜託同學到7-11幫我買個稀飯和舒跑(因為我的錢不夠‧‧‧只剩i-cash有錢‧‧‧)

雖然稀飯只有一小碗

但是卻有種吃不完了感覺

好多呀‧‧‧

 

下午又繼續回到圖書館讀公民

不過因為比較早回去,

所以回去第一件事就是睡覺‧‧‧

吃過飯和喝舒跑好像比較有力氣

所以睡一下就能繼續讀公民!

不過

生病的人總是會比較容易疲累

讀一下又繼續睡覺了‧‧‧

 

終於終於

下午第三四節來了

不過

因為都在睡覺

所以有些東西記不太清楚

所以只能亂寫‧‧‧

平一點點的記憶‧‧‧

希望這次的期末考不會太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潁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