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節的是大豐收呀~~

聖誕禮物~-3 

這是梅子寄來的卡片~~

聖誕禮物~-5 

這是日研交換禮物抽到的餅乾

旁邊的雞是阿鎖抽到的

日研-3 

嘿嘿嘿

阿鎖想拍日研老師(老師是日本人喔!)

聖誕禮物~-7 

這是小鈞子送的(巧克力好吃喔!)

聖誕禮物~-8 

這是花君送的

聖誕禮物~-9 

這是宛霓(國中同學)送的

聖誕禮物~-11 

這是(左到右)日研學姊,小龜和俐妘送的

聖誕禮物~-15 聖誕禮物~-14 聖誕禮物~-13 

這是我得到的聖誕禮物呀~~

可愛的貓咪

我超喜歡那個貓的東西! 

 

昨天

阿鎖帶筆電到學校~~

而且還帶電繪板!

真的是超讚的啦!

我還有跟他借來畫圖喔!

真的是超難畫的啦!

沒有練習地應該會不習慣!

我則是用到一半

最後還是決定用滑鼠畫‧‧‧

(看阿鎖用的很上手地說‧‧‧

應該練很久了吧!)

 

今年的聖誕節真的是大豐收呀!

讓我更期待明年的到來~~

 

最後

老話一句

祝大家聖誕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潁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