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人靜,所有的人都睡著了,

米爾的碗還至於地上沒人動過,蘭伯特有些擔心,自己一人走進森林尋找她的蹤影。

森林裡不時傳出動物的叫聲,陰森森的給人不好的預感,

蘭伯特走至前方的河流,發現一名長髮的女子正坐在一旁撫弄著水,他靠近一看,那人正是米爾。

月光照在她的臉上,加上飄逸的長髮,看起來格外的柔美,和早上將頭髮綁起來時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

「很抱歉我那麼久沒回去!」米爾察覺到蘭伯特正站在後面看著她。

他走到她旁邊坐了下來「妳不需要說抱歉,應該是我要說才對,我好像問到了不該問的問題,對不起。」

米爾搖了搖頭「不!你不需要說對不起!是我太懦弱了!到現在還忘不了以前的事‧‧‧」

 

他不解的看著她「以前的事?」

「我‧‧‧以前也是皇宮裡的公主,我們的國家也被惡魔纏住,不過不是現在這個魔王,而且也沒發生過選皇后這回事‧‧‧」米爾抬頭看向月亮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那個時候我還很小,大概才7歲而已!我常常跟哥哥一起在花園裡玩,但就在某一天,魔王提出了比選皇后還更可惡的要求,我國的人民全都陷入於苦難之中,偏偏在這個時候巴薩羅繆國朝我國打來,父王和母后當場在我面前被敵人刺殺身亡‧‧‧」

說到這兒,米爾的從眼眶中瘋狂的低落

「當時的我只能被哥哥拉著,一直跑一直跑,什麼事都做不成,跑了很久以後才找到一個無人之地。從那天起我就發誓過,一定要將自己的舞功練到無人能敵的地步,到時候我才能毀了巴薩羅繆這個國家,從那天起,練武成了我每天必做的其中項目,練到自己的哥哥都說我一點也不像女生,很可笑吧!」

這時,蘭伯特抱住米爾「所以妳才會如此的痛恨皇后和公主嗎?」米爾點了點頭。

風輕輕拂過二人的臉龐「抱歉讓你想起不好的回憶而讓妳這麼傷心,別再難過了!面對女生哭的時候我最不知道該怎麼做!」

蘭伯特將手鬆開,兩人沉默了一會兒「我們‧‧‧回去吧!」

 

  太陽緩緩從東方升起,森林裡的動物也一一醒來,優美的鳥鳴聲一一出現

「起床了!我們要準備繼續趕路了!」無情的喊叫聲就這麼叫醒鄭沉溺於睡夢中的所有人,皇室二人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早餐吃什麼?不吃早餐的嗎?」

一早就必須聽到公主說的這些話,米爾不怎麼高興的說「就這麼愛吃?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吃!豬啊妳們!」

當然,聽到自己被罵的皇室二人當然也有些不高興「米爾德里德,妳最好小心妳的嘴,我到時候一定會將你的惡行惡狀告訴父皇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位於現場的士兵們都看清這母女二人。

到是蘭伯特,和昨天不同,沒對米爾多說什麼。

今天的米爾還是和昨天一樣,路上還是一直和帕翠聊天。

路上,米爾不時感覺到難以形容的感覺,似乎很熟悉,卻又有些不安,於是叫大家小心,危險隨時都會出現。

一段時間經過,一群人忽然從樹群中衝出,每個人的手中都有武器,嘴上還說著大家聽不懂的語言,

唯有米爾聽到時愣住,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其中一個人看到她站在那裏,舉起手中的武器朝她揮去,還好,蘭伯特將攻擊擋下「妳在發什麼呆呀?快點反擊呀!」

「我‧‧‧我‧‧‧」正當米爾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時候,另一個人正朝蘭伯特砍去,

米爾被嚇到,同樣說出的另大家聽不懂的語言,米爾將他推到一旁,自己的手臂卻被砍傷,

米爾跟那個砍傷她的說了些什麼,他聽到後驚訝的將手上的刀子掉在地上,對自己的同夥喊了些什麼,所有的人立刻將自己手上的武器放下,一同對米爾跪下來行禮,

米爾尷尬的請他們全都起來,不管男人女人,全都跑過去抱著她大哭,說著說著大家都哭成一團,

米爾的眼睛也有些紅,在場其他人都不解的看著他們,不明白為何要哭成一團,唯有蘭伯特沒什麼驚訝的表情。

 

⋆⋆⋆⋆⋆⋆⋆⋆⋆⋆⋆⋆⋆⋆⋆⋆⋆⋆⋆⋆⋆⋆⋆⋆⋆⋆⋆⋆⋆⋆⋆⋆⋆⋆⋆⋆⋆⋆⋆⋆⋆⋆⋆⋆⋆⋆⋆⋆⋆⋆⋆⋆⋆⋆

啊哈~~~

第三篇終於出來了

這次沒有放圖片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該畫些什麼‧‧‧

之前好像畫了一張

後來拖了半天到現在還沒畫完

所以想說還是別畫好了~~

看看下次有沒有辦法畫出來~~

(應該不可能吧‧‧‧)

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潁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