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畫了一張新的圖

(突然想到我已經好久沒有發文了)

   

個人滿喜歡的~~

 

姊姊的守護者  

上個星期跑去圖書館界借的姐姐的守護者

裡面都是英文唷~~

我查了滿多的單字XDD

很多都是有點類似醫學的單字

查得挺辛苦的(不過為了增進我的英文,這也是必須的)

預計的書  

原本我是預計說要在這星期感恩節的假期裡看完這些書的

不過最後還是泡湯了

不只是我看書速度不快

也是因為依我的個性

看到一堆書就不會想去碰他.......

結果就這樣泡湯了......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在上課時間)把他看完

呵呵~

 

最近我家旁邊的樹紅了

漆樹紅了  

真的是超漂亮的啦!!

不過也只有幾顆紅了

因為其他都不是會紅的那種樹......

真想看看如果是全部都紅了的話會有多漂亮XD

 

最近都是跑去fc2發文

所以我就在這邊多送幾張圖片啦~~

我在想要不要乾脆一個月發一次算了?

(會遭人唾棄吧(斜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潁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