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糗事  

(請由右至左,上至下(因為有人看反了))

我發現阿潁我已經好久沒有增文了

感覺似乎像是一個月更新一次......

(其實因為我都不知道要打些什麼,所以就等很久才會來更新)

哈哈~

不過現在我又有東西可以寫了~~

其實這張圖我很久以前就已經放在噗浪上了

(相信有家我噗浪的同好一定有看到)

阿潁我拖了很久才把他放到痞克上面

真是抱歉唷!(土下坐)

這是第一次嗎?畫這種小格的漫畫

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呢?

這純粹是一時興起想畫的

因為自己也覺得很好笑XD

怎麼會有人這麼白癡的把褲子穿反XDDD

(美國的學校體育課會去換衣服唷~(高中)不向台灣的只要穿去學校就好了)

(這就是為什麼阿影我褲子會穿反,呵呵)

呵呵

真的是笑笑就好~

不知道覺得如何咧~(很想聽其他人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潁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