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一邊讀明天要考的經濟

一邊找很好聽的歌

可是我們家電腦的動作真的好慢!

等了好久連一半都沒跑到!

真的是有夠慢的啦!

我真的快抓狂了!

好吧好吧!

看來我只能是出絕招了!

就是不找啦!

星期六星期天再說吧!

現在讀書比較要緊!



突然想到

我一直很好奇電腦駭客的心態‧‧‧

為什麼會想到要設計電腦病毒

然後入侵其他人的電腦

讓很多人因為電腦當機而煩惱!

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呀?

很好玩嗎?

我到一點也不覺得!

真想知道她們是因什麼心態製作電腦病毒!

有人能告訴我嗎?
(感覺好像在說廢話)

以上純屬自己的疑問‧‧‧

解答或許永遠也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潁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