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相信,
畢業典禮竟然這麼快就到了!

原本二年級剛轉進去,
對新環境並不是很熟,
在那裡遇見了蔚珊,
真的是超開心的!!!
一轉眼,
我竟然畢業了!!!

在這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日子裡,
我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還記得我們一群女生在三年級的時候一起寫小說,
剛升三年級的時候,
扳倒帶著大家憶起去騎腳踏車(可惜沒拍到什麼照片‧‧‧
畢旅當天做了很多很扯,很白目的事!
現在回想起來,
那些日子真的很開心!!!

已經畢業的雖然很不捨,
但卻很開心!
因為這代表我長大了,
我已不在是那幼稚的國中生!
即將成為"更幼稚"的高中生!

希望未來,323還能有機會在團聚,
好好的為對方祈禱、鼓勵,
以面對日後更多艱困的日子!
323,加油吧!




(以下為下午的經歷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畢業典禮後,
我、詩瑢、宛霓(只可惜芝嘉沒去)
一起搭著彥伶的車到了台中技術學院去繳交畢業證書,
路上,我們還差一點跑錯教室!

順利的交完證書後,
我們一同搭著張薰的車去吃飯,
我們想了好久才覺地要去吃火鍋
(只可惜忘了帶相機下車,沒照到期中的蠢事‧‧‧
可惜呀~~
我記得到火鍋店的時候已經一點半了,
肚子早已餓得咕嚕咕嚕叫了!
在火鍋店,
宛霓和詩瑢一直吃甜點,(兩人是在比賽嗎?
當然,
我可是很乖的!
我吃的都是健康的東西!
我記得原本大家的預算都是100元,
但火鍋店好像還超過兩百!!!
不過還好大家都有多帶一些錢
(因為之前有一次出去玩,錢帶的不夠,一直跟別人借‧‧‧
大家都給了200(因為總不能全都由薰的媽請
沒想到薰的媽竟然不收那麼多,
頂多只收100!
大家在車上的時候就一直把錢推來推去,
最後還是只收100!
(這或許是第一次大家這樣推錢‧‧‧

薰的媽送我們到一中街以後就離開了。
我們五個女生一起走到中友,
我們到了廁所去換衣服,
宛霓換了超久的!
我們在外面等了好久她才出來!
(在外面等的時候很無聊,拍了些照

中友的廁所好漂亮!

換完後大家到了8樓去玩電動遊樂設施,
其中玩的一個遊戲,

它的原型東西還一直飛出去!

↑詩瑢在撿飛出的東西!!!

超爆笑的!
不過可惜,
因為要搭公車,所以沒有玩太久我就離開了!
(好想繼續玩喔!~~雖然我對電動沒興趣,但大家一起玩就很好玩!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大家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潁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