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的暑期輔導

不過前天晚上號到三點多才睡著
(可能是太興奮有很緊張吧!)

在床上滾了很久‧‧‧

早上到學校的時候超想睡的!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看社團的表演

可是表演的那些社團我都不會去吧!

因為現在最主要的還是先學日文

所以我最想去的還是日研和動漫啦!

但我大概會先去日研

等我日文學好後再去動漫社
(我覺得那樣會比較好,因為很多東西都需要用到日文)

比較讓人意外的是

今天竟然不需要去上課!

我還懷疑了半天‧‧‧
(還好有先問過同學,不然今天有可能會白跑一趟!)

感覺到時候會超忙的

似乎有很多東西要學

感覺好可怕

我得好好加油!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潁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