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歲!!!

我終於畫完了~~

相片1052.jpg  

不過因為畫完不想動他

所以就懶得上色啦!!

雖然說叫作糖果季

可是我好像只有畫出兩顆糖而已

感覺似乎有點離題.......

個人滿喜歡我的糖~~

相片1050.jpg  

拐杖糖!!

自己看了都好想吃XDD

 

最近新的一年到來啦~~

看到好多人都在噗上說新年快樂

可是想到我的電腦當掉而幾乎無法用就很想哭

現在連word檔都打部開

我真的只能說,這太悲劇了吧!!

沒有電腦真的很難活命的呀!!

 

不過能上網就好了

我現在還沒有什麼作業要用到word

所以就算了吧!!(原來你都這樣一了了之(歐

不過真的

只要能上網我就心滿意足了~~

 

祝大家心的一年會非常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潁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