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同學的關係看了很多小說
然後常常跟同學聊到不同小說
有一天非常剛好不知道為什麼
同學知道我以前有寫過小說
就希望我寫一篇BL小說
我覺得很恥
所以本來不打算寫
不過因為好玩,很想嘗試看看
就跟同學說:"如果你可以想出兩個人讓我寫我就寫。"
非常不幸的那個同學小說看得比我多
角色多的是:"那就寫羅密歐與梁山伯!"
於是
這篇文章就這麼出來了......


海浪不停的拍打在航行的船身,海鷗們盤旋於蔚藍的天空中,萬里無雲的天空不禁使船長心情愉悅。

命自己船上的船員至船底的倉庫將醞釀許久的上等好久拿出來慶祝即將抵達的島嶼。

一名身穿有點殘破衣服的船員興奮的衝到船底,桶桶美酒旁發出了細微的男人聲,男子悄悄過去,發現一團已用繩子封口的布袋正奮力的扭動著。

男子鬆繩後發現扭動的布袋中竟有一名溫文儒雅的男子全身被麻繩綑綁著。

破衣男子立即將男子鬆綁
「這位公子,你怎麼會躲在船艙裡,莫非是要偷渡?」

男子愣了幾秒,推開眼前的男子衝至船艙外,發現外頭一片湛藍,震驚的跪坐於甲板上。

剛才被推開的破衣男子滾著兩桶美酒走到他旁邊
「公子,這艘船是運輸船,現在正往大不列顛帝國前行呢!」

見他沒有動靜,男子便繼續說下去
「我想公子可能是被人棄至於船上的。」

眼前男子從地上爬起,搖著破衣男子的肩一臉驚恐的說到
「我是被人擄上來的,有沒有辦法往回航行?」

破衣男子被搖的有點神智不清的說到
「公子就算一直搖我,搖到我吐我也不能做什麼呀!」

聞言,男子失望的鬆開緊抓著破衣男子的手,久久不語。

帶過了一段時間之後,破衣男子才緩緩開口
「敢問公子貴姓大名?」

男子呆愣數秒「敝姓梁名山伯」

「梁公子不如待到大不列顛帝國後再搭返程船隻回國吧!」

梁山伯心想對方說的也沒錯,現在著急也不是辦法,雖然回去的時間可能會有點晚,不過祝妹應該會原諒才是,男子將酒桶搬到他面前

「今日天氣極佳,我們船長心情也相同,邀大家一同飲酒,梁公子不如也一起來吧!我想船長應該也會同意的!」

男子隨手拿出兩個碟,將其一遞給他。

梁山伯看了看手中的碟子,有點擔心,卻又有點興奮。

對一個從沒喝過酒的人來說這是種極為新鮮的嘗試。

第一杯黃湯下肚,他感覺到自己喉嚨至胸口的灼熱感。

他頓時覺得渾身無力,極其不舒服。

幾杯之後,他已開始習慣其中燃燒於腹中的感覺。

眼前的世界已開始有些迷茫
「梁公子好酒量,喝了那麼多杯臉不但沒發紅,連走路仍極為平穩。來來來,再多喝幾杯!」眼前男子帶著赤紅的臉,不穩地替他斟酒。

他已感微暈,但並沒有想到自己不但臉沒紅,連走路也無比正常,亦或是眼前的男子早已醉得不像話,才出其言,他連忙拒絕了男子斟酒的行為

「抱歉,我已經有些醉了,請別再斟酒了,免得待會兒真醉了,便無法搭返程的船隻回鄉。」男子心想也對,便不再強行替他到酒。

鳴笛聲赫然響起,男子拍了拍梁山伯的肩說道

「已經快到了,返程的船還需要兩個多時辰左右才會啟航,梁公子可到附近參觀參觀再搭船。」

「多謝兄弟相助,來日有難必報!」

梁山泊對男子深深的鞠了個躬。



前面還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
不過後面應該會有(笑)
這還是我第一次寫這種文章
真累人
害我跑去研究其他人都怎麼寫高H文
雖然是同學的生日賀文
不過他說放上來也沒關係~
所以就乾脆放上來與大家一同分享(你密碼是設什麼的)
後面應該會繼續拖稿(遭毆
我發現我有太多文要打了
以前的就只好找一天把它整理一下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潁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